close

2013-07-25 16.53.47

早上起床就出門…

一路上的天空好美好美好美哦!

但又想著要從包包拿手機出來拍又騎機車,

怕被抓就只能用眼睛一直把漂亮的景色給存在腦海…

其實心裡還在想沒關係,反正回家看行車紀錄器就有了…(結果被覆蓋了)

然後,突然到成功要轉大肚時想到…我有底片相機呀!

就把底片相機拿出來,但接下來的景已經沒那麼漂亮了…

所以一早都沒有拍到照片,但心裡卻是滿滿滿滿的感謝

感謝天公北仔給我們那麼棒的世界,

感謝天公北仔給我們那麼美的台灣,

感謝天公北仔給我們那麼認真的人,

感謝天公北仔給我們那麼棒那麼棒的地方。

其實我們很幸福,為什麼總是要看到不好的地方呢?

好的地方很多,是用心才看的到的…

 

 

我今天收獲很多,

雖然是不用工作的空白天,

但心裡卻是滿滿滿滿的幸福…

2013-07-25 16.46.42

看看牛在吃草…

其實拍照前我用力的摸了他的頭,

一種感謝的想抱抱他的那種用力…

謝謝你,牛牛…

謝謝你那麼的可愛,讓我微笑了。

 

 

我努力的把不好的,都變好的。

因為這世界讓人幸福的東西太多了…

我們要努力去找出那讓人幸福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薷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